ttc-小蟹

🌟未來可期

山糖【想不到吧我认出你了哦】

*括号里是心里
*两个人没见过面
*已恋爱【网恋小孩子不要学哦(?)】
*面基✔
*私设凝霜比糖浆大【因为我也不清楚希望有小可爱告诉我一下xx】
*有假车
*人物性格摸不准好慌,ooc属于我,幸福属于山糖

【凌晨1:05】
糖浆躺在床上,捧着手机(还有7个小时就要见到与山了,不知道他会不会认出我呢)
【早上6:30】
糖浆早早地起床了,刚刚打算换衣服,就听到一阵敲门声。穿着睡衣打开门,就看见凝霜提着一个大袋子出现(???)“霜姐你一大早来干嘛?”“你不是要和与山面基吗,我来帮你一把,诺,穿上吧”“诶诶诶!!hdhsosvwfwunsvsvs……”
【早上7:30】
在可爱的凝霜小姐姐帮助下,糖浆瞅了瞅身上的粉红色甜美系的洋装【糖浆:我有一句mmp不得不说】“放心吧他肯定认不出你的”凝霜打开手机,点开微信,然后把糖浆推出了门“走吧”
【早上7:35】
凝霜在地铁上拍了一张自拍发给了与山,【霜霜:一会我来找你】【与山:左下角那坨粉色的是?】【霜霜:惊喜】
【早上8:00】
凝霜微笑着挽着糖浆来到与山的签名大队,“哇!两个可爱的小姐姐!”听到粉丝惊讶的声音,与山抬起头,就看到凝霜在挥手,(旁边那一坨粉色的……不会是……)与山在心里猜到某些可能,悄悄加快了签名的速度(一定很可爱吧)他期待着
【早上8:10】
凝霜和糖浆终于排到了与山面前,凝霜大方地和他打招呼,糖浆装作镇定地像迷妹一样问与山要签名,耳根子红了一片。与山笑“这位可爱的小妹妹……”“你才……与山哥哥好”糖浆刚刚想反驳,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觉得还是不要被知道的好,连忙改了口,却不知道与山早已看穿了一切【不是】签完名,与山像之前一样和二人说了再见,假装自己没认出来,糖浆暗暗松了一口气(还好没被发现)
【下午4:30】
漫展快结束了,糖浆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散去,就像……一只小白兔。“诶?霜姐呢?”糖浆发了会呆才发现凝霜不见了,他打开微信,刚想给凝霜发消息,双眼就被捂住了“喂?谁啊?放开我!”“糖浆”与山放开了手“你今天真可爱”糖浆本来就红的脸更红了。(与山)
“与山你什么时候认出我的!”
“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”
【晚上12:00】
“啊……轻点……与山……唔”
“真可爱♡”

*终于写完了!!
*梗是别人点的! @懒海獭炖咸鱼 【被木芷那个混蛋先写了】
*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喜欢
【想要小红心小蓝手】【bn】

个人归档

评论(2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