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c-小蟹

🌟未來可期

给泡沫宝贝的染卡
    感谢你把我设为特关,一直抢我评论,虽然觉得自己不配被你这么对待其实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啦,一小段印象,请别嫌弃

     你就像那泡沫,也许一触碰就会消失,也许看起来很没有存在感。可是呀,就是你的那份纯净,在阳光的照耀下,折射出七彩的光芒。

     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儿,就算别人不这么觉得,可是在我眼里,你是最好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 你的名字,让人闭上眼睛,能看到在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,泡沫纷纷,很美不是吗?

     你的那一抹单纯,是让我很喜爱的,宛如六月的天空,偶尔飘过一两朵白云,平静而美好。

     感谢遇到了你,我的小姑娘,泡沫纷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全世界最好的泡沫

请别嫌弃鸭!! @泡沫纷纷

评论(7)

热度(17)